沉沂

“栖木,原来你叫林栖木。真是一个好名字。

    我姓许,叫流风。如若有缘,江湖再见。“

“哎哎小道长你怎么又在这种地方,就你这白糯米的样子进来真的很让我担心会被吃抹干净一点渣渣都不留下哎?”

“不要伤心了,人生在世,就是要活一个痛快。来,我带你去喝酒。”

“这么相信我啊,那我也只好如你所愿,全力而为了。毕竟你这份情谊可难得了,我可没有脸皮来辜负了。”

“我人生的目标,就是持剑行侠事,对酒当歌,斩尽人间不平事,看尽尘世芬芳景。如果到时,身边还有一个可以相伴的人,就再好不过了。”

“喂,来嘛,笑一笑?”




 
   
评论(6)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栗推,主凛泉。不授权小料无料,转载需授权临摹需标注,人不常在,评论都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