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沂

-很神秘,明明在上一刻我还是那么躁动不安的,但是和你聊天以后我就平静下来了。

-是么?

-是的,看到你的笑容……就会很安心……

-那我很荣幸了。

-我会为了你而战的。

-……不,不。不要为了我而战。请你为了自己而战吧。

-为什么?

-如果一直都是为了别人的话,那么最后无论是你自己,还是对方都会没有办法笑出来的。为了谁,这种理由虽说很多时候都是发自真心,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发生偏差,所以请对自己抱一点私心吧。

-……

-我爱着你哦。

-……

-所以我更想要看到你幸福。

  为了我而笑的话固然好,但是我希望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一个,因为你很幸福,所以你才笑了。

-……你为什么会爱我呢?

-……这个问题啊。为什么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呢。也许就是什么玄妙的命运吧?这个问题的答案很重要么?

-我不知道。只是很不安……

-……抱歉,无法给你消除不安的答案。但是我在这里保证,直到这颗心脏停止跳动为止,我一定会一直爱着你的。


 
2018-02-27
/  标签: 原创
   
评论
热度(6)
栗推,主凛泉。不授权小料无料,转载需授权临摹需标注,人不常在,评论都会看。